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把blog的所有文章删除了
大家看不到我以前写的东西了哦
因为我的blog从今天开始只会写关于她
最近真的很不开心
开心的日子原来很短暂
在那开心的五天里面
和她很开心的聊天着
很幸福的在说话着

那个时候自己在想
这种日子能保持多久呢
因为我知道
我的她 一定会在不久之后就会再和我吵
因为我太了解她
她的脾气和平常人不一样
我自问我脾气算臭了的
她的脾气比我更臭
我真的败了给她
争吵真的能让彼此更加有感情么?
吵架真的能让彼此更明白对方么?
原来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在现实的生活里
不可能有童话般的世界
...............................................................

如果我读书很厉害
很聪明
你会下定决心和我一起到永远么
如果没了所谓的障碍
我们能够开开心心一起么
是上天给我的考验么
人家却可以的幸福着
为什么自己不可以
就算多丑
也追到美人若仙的爱人
这些就是真爱么?
那位女生真的不介意的么
为什么自己却那么犯贱
连一个简单的(不看样貌)也做不到
为什么摆脱不到大男人的性格
我伤了她么
她的心在流着鲜血么

她的身体已经疲倦万分了么
她面对我这个包袱
是否会很大的压力呢
为什么自己改变不了
只要有恒心 铁柱磨成针
真的可以么?
我一直的坚持
也改变不了
原来自己的情感和感受是那么难的控制
原来自己对自己的爱人 那么的自私
可是改变不了又能怎样呢?















我很爱你你知道么?
也许你不相信....没意义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