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定情信物的破裂....表示着?

爱你 却不懂得珍惜你....很多人如此的告诉我
对....我就是不会珍惜你....因为我以前也珍惜过人
一个小孩被火烧伤....长大后的他也会抗拒火焰
理由也是一样的....以前的我为了珍惜这两个字坚持了一个无聊的感情两年多
得到的结果? 幸福? 是很幸福可是那些都是暂时的
我已经对珍惜这两个字有了抗拒感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珍惜她...她也不见得会给我珍惜

那天你告诉我...我送给你的Reborn奶嘴掉去地下了...破了...
不要说我 耍自恋....我的直觉 很准 我也很相信我的直觉
定情信物的破裂...相信大家也明白什么意思
这一天你叫我陪你出去...昨天定情信物就破裂了
我真的很想逃避....可是你说很想见我
听到你信息我说 差不多要到目的地...自己很紧张
为了见我 紧张到肚子不舒服
原来我可以给到你那么大的期待
我觉得一切都是我的错觉
可是.....
已经没了....你对我说出的 分手
永远也挂在我的回忆里面...
不要问我 挽回....
我的性格 是很奇怪的...
爱你就是要让你走....
我是那么想的
在我们学生时代有一句话说...
好马不吃回头草....吃了就正hakzai...
我不会让你要回我....也许我会做不到可是依我对你的了解
你是不会的....OwaYidar...一切已经结束了=)










你一定要幸福 好好地去生活....
你给我的东西....我会好好的保存着 <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