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19-4-2011 看穿一切的一天

最近感情问题很糟糕.....和她吵架都吵了几百个回合了....可是日子还是没有平复到

今天没有去学校....因为学校今天又歌唱比赛 所以我偷懒了....

在十二点多的时候....心里面对她的思念已经不能忍耐><"

可是她还没放学....所以去做了一套健身set....

满身大汗的时候 她打电话给我了....

我很开心的去接.....她听到我气喘连连的声音问我是不是在睡觉....

我就回答说 我在健身啊....

突然她就问我.....你的初吻给了谁....

我突然转不了台....可是我硬说了 (是你啊)

我知道我后悔了....其实我的初吻给了我最错的那个她....

我对过我朋友说过....我人生最大的后悔 就是对我爱的他说出了这个谎言

一心以为是 善意的谎言....朋友应该不会出卖我

可是事实告诉我 有人出卖我了...可是我不知道是谁

不过纸是保不住火的....这个问题 都是要面对的了

可是来的太快....我信息他说 对不起 我骗了你 我只是不要你离开我

虽然一个初吻导致不了她离开我...可是和她刚刚在一起的那个时刻

她的对话 是多么的天真可爱....我感觉我绝对不能告诉她这个真相

原来一切都是我在搞砸...

她说不会再相信我了....她说之前承诺我不去找的那些人....她现在去找 虽然我听得出是气话

可是我一点感觉也没有....其实她朋友鼓励她和我分开是对的....

因为我和她之间 已经不能再用裂痕来形容

彼此的心已经大大的一个缺口....再也补补回去了

我知道我们的缘分已尽....再也回不去曾经

原来一段恋情....是需要进入彼此的生活的

我在她朋友面前已经一点地位也没有了

我也明白为什么我的前xx 会告诉我 不要告诉朋友们我们之间的事情

原来我还是那么的幼稚....以前我都是不明白

现在终于明白了一切....我尝试混进她的生活区

发现了各式各样的人和事物....原来一个环境真的可以决定那里的人的模样和性格

我也觉得 我的生活缺少了体验....开始什么也不明白了

我对她的感觉消失了....我的手正在抖了....

难道是舍不得?!? 就算舍不得.....也要舍得

因为在她们那边的眼里 我只是一个贱货....

在她家人眼里 我只是一个小孩

在她的眼里 我只是给她伤害 伤心 压力

原来自己是多么的失败....

在这短短的30分钟里面

我感触了这些 有点吃不消 可是我却跪在地下 崩溃

眼泪已经干了 流不出...

曾经和你的一切 已经要留不住了 难道就真的要变成过眼云烟?!?

这是上天给我的考验? 我一直认为我自己已经明白如何处理自己的感情问题

原来我还是远不能及....我还是井底之蛙

爱情 单单凭我现在的认知和知识 是了解不了的

我真的输了 很彻底很彻底很彻底的

她的朋友们 我决定离开了

我不会再戴伤害她了

你们也不会听到讨厌的批评声

之前对你们的评论 有不好的 请原谅

原谅我这个小孩 不原谅也没关系

反正我不会再见到你们 可是你们对我的评语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还有我真的很爱你....不管你会不会看到这里我写的

我做的一切 虽然是有点不择手段....可是我知道我的心里是爱你的

我真的有真心的 爱过你

在我的部落格 我是不会说大话的

我爱你 我要离开了=')

我爱你

0 评论: